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水_700字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水_700字

2011-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大家还记得吗?2011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们最注重的一个节日。我在这里想对大家说一声:“今天,你节约水了吗?”

  上个星期一,我就做了一件浪费的事儿……

  妈妈说过,只要我把水喝得一滴不剩,就奖励我一顿肯德基:3月14日,下午的第二节是体育课,我在第一节的时候就喝了一点水,可是实在喝不下了,我就倒在了树木旁边。可是,第二节课休息时,我渴了,想把水壶拿来,一看,天哪!一滴不剩,我望着那杯水倒过的地方,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到现在,我都后悔得不得了,我怎么会做那么浪费的事,真希望有卖“后悔药”的啊!

  我知道我虽然有一些唠叨,但是请你们一定要听完。

  同学们,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但是,现代社会的人口增长、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对有限的水资源及水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在全球范围内水质的污染、需水量的迅速增加以及部门间竞争性开发所导致的不合理利用,使水资源进一步短缺,水环境更加恶化,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威胁着人类的福祉。

  同学们,世界水日——WorldWaterDay,世界水理事会建立这一个节日的目的是人们一点不知道水的重要,建立这么一个节日,为的是让人们能不浪费水,珍惜水!

  大家知道水有多么重要了吗?总之,大家看到这里,我可以用五个字总结——节约水资源!我希望我的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启发。水,泼出去的水是不会再回来的,如果你们手里正在拿着杯子饮水,那么,请你们要把水喝完,最好不要浪费,谢谢!

  节约用水,不只是今天……这个省略号我希望省掉的是节约。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王芊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