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河水又变青了_400字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河水又变青了_400字

2011-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东城河的水变了样。原先人们坐在河边青青的柳树下舒适的座椅上纳凉,清澈见底的河里,生活着一群活泼的小鱼,它们在水里比赛游泳,在水草中捉迷藏。可有些人将垃圾到处乱扔,有些工厂把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里,河水被污染了,导致鱼儿们大量的死亡,河里的鱼儿流泪了。

  有一天,一只白鸽从这儿经过,听到鱼儿们伤心、哭泣的声音:“天哪!这叫我们怎么生存呀?”

  白鸽大吃一惊问:“你们怎么了?”

  鱼儿们答道:“白鸽姐姐救救我们吧!”

  白鸽东看看、西看看,“这河水太脏了!”白鸽停了停又说,“我们赶紧拨打“联和国规划署”的热线电话,求助叔叔阿姨们,在电视上曝光河水被污染的消息,让他们想办法解决河水污染的问题。

  没过多久人们开始打捞河里的垃圾,工厂也进行了污水处理,东城河的水又变清了,河里的鱼儿们高兴得跳起来,欢呼着:太好了!太好了!我们又可以在水中嬉戏了。“

  鱼儿对白鸽说:“希望人们保护好大自然,保护好环境!”

  苏州市吴中区宝带实验小学五年级:南天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