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水日作文 >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水——生命的源泉_550字

[PK赛]世界水日的作文:水——生命的源泉_550字

2011-03-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一声,天空破开,一股带着上天愤怒的火焰落下,扑向人们……

  一滴水也没有了。

  已经两天了,人们的喉咙早就干得烟熏火燎似的。干渴完全占据了人们的心,在这人类灭绝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忏悔。

  第一个人说:“过去,水就是生命这个名言从来没有被人们注意过。现在,没有水就没有生命这个警句反而要兑现了!这是人类的错!”

  第二个人说:“上天会赠送也会惩罚,你污染上天,上天就会毁灭你!”

  ……

  最后一个人也发表了忏悔。

  现在,只能等待末日来临。

  人们一一倒下,我们流下了最后一滴水---眼泪。

  我坐下静静等待着,看天上:”太阳疯狂地炙烤大地。”看地上:“人类忠诚的卫士枯竭了。”黄沙狂风呼啸着,似乎想把人类淹没。连汹涌澎湃的大海也干涸了。这是人,惹的祸,造的孽呀!末日来临了。

  “轰”一声,天空破开,一股带着上天愤怒的火焰落下,扑向人们……

  一切,都结束了……

  从床上爬起,我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太恐怖了!我为还活着感到幸运。

  梦醒来,我知道水之真理就是节约。也知道了人类再破坏生态平衡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我决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节约身边一点一滴的资源!

  节约水,节约资源吧!不然梦中的情景就会变为现实!

  成都树德联合学校五年级:魏嘉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