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枫叶,红的刺眼_500字

枫叶,红的刺眼_500字

2011-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本中夹的那片枫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刺眼……

  桌子上摊着一张薄薄的试卷,上面的红叉叉多的我都数不过来。每次拿起,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气,因为、我怕。

  被爸妈训时我没哭,当回自己屋里时,我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其实我很想当一个勇敢的女生,只是原来真正的我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

  我的成绩并没爸妈想的那么好,偶尔考偏了却被爸妈大骂一顿。还能在班级里立足的全都靠我的努力,并不是天生的聪明。

  每当看到其他同学拿着试卷开心的样子,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苦涩,只是这些,有谁能够懂!?我讨厌红色,也讨厌那火红的枫叶,只是我不懂我为什么还要收藏那片枫叶?明明它刺得我那么痛,以至麻木……

  明年就要毕业了,学业也明显比以前更重了,红色似乎每天都见,依旧那么刺眼,苦涩。也许,一切只是开始,只是这个开始好艰辛,好辛苦。但我也并不想一下子蹦到最后,那样、会很孤单,寂寞,我最怕这个。

  书中的那片枫叶很红,但没有阳光的照射,它、并不刺眼……

  广新小学六年级:、小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