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自然休闲山庄_700字

美丽的大自然休闲山庄_700字

2011-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天空像洗过的一样蓝,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师生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目的地是:澄海大自然休闲山庄。

  做了半小时左右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风景优美的“大自然”。

  刚走进“大自然”,引入眼帘的是一个椭圆形喷泉,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像一面金光闪闪的镜子,喷上来的水柱犹如绽开的牵牛花,使人眼前一亮。放眼望去,是一片绿的海洋,花的世界。再走下去,是一片斜斜的大草坪,它被辛勤的园丁修剪成“大自然”三个大字。

  到了这里,我感受到春天给我带来特有的新绿,像海一样漫来,让我无比陶醉;给我携来特有的温煦,像潮一样涌来,让我断魂。

  我抬头望望天空,暖和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使我感觉到春姑娘的脚步悄悄地接近我们。

  导游带我们走过两座木桥,木桥下面的湖清澈见底,隐隐约约有几条小鱼小虾游过,鱼儿偶尔还跳出水面来。一路上的石头十分稀奇,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两个老人在谈天说地,有的像花儿……不过,你一定要相信,这不是人为的,而是天然的哦!

  近千年的榕树爷爷留着一根根长长的“胡须”,近百年的芒果树,黄绿色的叶子与深绿色的叶子互相映衬,格外亮丽。旁边还有一架架秋千,使人置身于仙境般。

  在这里,人人都像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我们六年级的学生,那些因为学习而沉重的压力,到了这里,全都消失了。

  快要离开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合了影,照片里的这一张张笑脸,一份份友谊,过了这几个月就结束了。想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鼻子酸酸的。

  大自然这里山清、水秀、石奇、林茂、草绿、花美,源于自然,超越自然!真是老少适宜游山玩水的好地方呀!

  锦泰小学六年级:古惑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