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600字

妈妈_600字

2011-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您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位老师,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和我一起分享和祝贺;当我做错事时,您会严肃的批评我;让我能够及时的改过来,当我遇到困难垂头丧气的时候,是您在我的旁边给我打气;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不但没有骂我,还安慰我说分数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的是自己要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错,错在那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您还记得吗?在我上一二年级时,我和妹妹都很胆小,上课时也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我的成绩更是不理想,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也不知妈妈哪里找到的一些资料,听说那里补习很有帮助,从那时起您就星期六、日都送我们去青少年宫补习英语、作文、数学、还有舞蹈,上午上语文、英语,下午上数学和舞蹈。因路程较远,我们中午就没回家,就在附近吃午饭。当我们上课时,我亲爱的妈妈却在外面等着我和妹妹,一到下课我和妹妹都出来看妈妈,然后您就问我们学得怎么样,难不难,有没有理解到。

  您可知道那是好几个小时呀,而且每个星期六日都去的呀,这么长的时间您是怎么过的呀?但是您经常跟我说,“只要你们姐妹学到知识,成绩有进步,这就是给妈妈最好的回报了。”

  也是从那时起,我的成绩慢慢的有所提高,也经常出去表演舞蹈节目,使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也越来越自信了,再也不怕和生人讲话,站在舞台上也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妈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您,才改变了我。妈妈,我爱您,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们的期望。

  六年级: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