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和我_800字

妈妈和我_800字

2011-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论是眼睛,鼻子,还是嘴巴,我和你都长得很像,因为有缘,我和你成了一家人;因为有缘,我和你成了母女;因为有缘,我和你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每当我有苦时,我都会向你诉说;每当你心情不好时,你都会向我倾诉。

  每天早上,你很早就起来了,给我烧饭榨豆浆,还要帮我洗昨天换下来的衣服。早上天本来就很冷,你还要用很冷的水手洗我的衣服,手都冻红了,可是你从来不抱怨。我去上学了,你还在家里给我叠被子,叠衣服。有一天傍晚,我正在写作业,你在拖地,地太滑了,你一不小心就滑了一跤,腰痛了,手也磨出了血,拖好地,你把血洗干净,敲了敲背,又去烧饭了,我想来给你揉揉背,你却说你的背不痛。这时,我心里难过极了,我以前没帮你干过活,现在才知道你干得很辛苦。

  每次我不会的题目你都会,题目并不难,而是我根本就没看题目。有一次,我在家做作业,有一题不会做,没看题目就让你教我,你叫我读题目,我刚读完就傻眼了,这么简单的题目我都不会做,早知道就看一下题目了,还不用叫你教呢,我伸了伸舌头就埋头开始做题了。

  一天晚上,我生病了,你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发高烧了,39.5度呢,你急坏了。我困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梦中,我还感觉有人在给我盖棉被。早上,我刚醒来,看见你坐在床边上,一夜没有睡觉,手上还拿着热乎乎的早饭,看我醒来了,就把早饭递给了我,叫我趁热赶快吃了,我马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你却只在一边看着我吃,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我的病好了,你要照顾我,还要做家务,不能好好休息,你生病了,我一人在家里,不知道要怎么办,找不到别人送你去医院,只好去拿药,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我就关了灯,上床睡觉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假装睡着的,就是为了不让我担心,可是我睡着的时候,你很难受,还好这时爸爸回来了,立马送你去了医院。

  我和您相比,相差地太远太远,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会向您学习。

  下沙第一小学六年级:张静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