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2011-03-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了重重障碍。

  ——泰戈尔

  幼鹰第一次离巢,难免要搏击暴风;刘翔的第一次跨越,12秒91,既是历史的见证,又是东方人的突围;我的第一次对平坦大道的突破——登山,是对我人生意志的锻炼。

  那是第一次,天气阳光明媚,我和同学一起去爬深圳莲花山。恩来到山脚下,哇,这山真高啊!我想我一定要爬到山顶,征服大山。

  于是,我兴奋地和同学们踏上了征服这座大山的旅途。有一个男生似乎在和我比赛,一下子就跑到了我们的前面,还特意转过身对我们做了一个鬼脸,说道:“你们这些小乌龟,慢吞吞的,爬到山顶太阳都回家了!”我们似乎被他的话激怒了,于是我们也不服输,一个劲儿地朝上跑。跑着跑着,我们都气喘吁吁,汗水也沁了出来。之后,我们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了下来,拿出背包里的水来喝。这时,一阵风迎面吹来,啊,凉爽极了。这才意识到,我们已经到了山腰了。哇,闪耀的风景就这么美,说不定山顶的风景会更加迷人。于是,我们继续进发,向着山顶……

  途中,我们又继续着没有号角的比赛,一群人疯狂地跑着,呐喊声,嬉闹声此起彼伏,我更加来劲儿了。突然一不小心,我摔倒了,好痛!一位同学把我扶了起来,前后所有的同学也都望着我询问我的情况,我忍着疼痛说:“没事……”。前面的道路更加崎岖,我们手拉着手向前走着,没有落下一个人。就这样,在谈笑间,在搀扶中,在玩闹里,我们爬上了山顶。俯瞰山脚,车水马龙,农田房舍……犹如虫蚁,真美啊,不觉让我想到一个诗人的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成功之路很少有坦途,登山就是如此,人生更是如此,尤其是第一次。我想我会继续挑战,直到顶峰,因为我相信磨难,也相信团结是我们前进的拐杖。

  虎门镇虎门大道中科数码文化城新黎明第二少年宫六年级:陈丽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