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为太安唱支歌_750字

我为太安唱支歌_750字

2011-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母校时是太安小学,她是峰峰一所知名小学,她历史悠久,培育出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我以我是太安人而无比自豪。

  我很想成为一名歌手,一展歌喉为太安唱支歌。因为这里风景如画,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既有古朴庄严的明伦堂,也有清新秀丽的小筑,尤其是小筑,它是我们这个古色古香校园中的一处现代化建筑,由金鱼池、假山和竹林三处组成。平时金鱼池中的小鱼儿长得又肥又壮,活泼可爱,总是欢快地吐着泡泡,摇摆着尾巴悠闲自在地游来游来游去;假山是供同学们休息聊天用的,设有石桌、石等,课间同学们都纷纷跑来休息乘凉,多么美好的休闲去处啊!夏天来时,校园里竹林绿油油的,在微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合着处处弥漫的芬芳,此刻的府学,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我要为太安唱支歌,因为我迷恋我的班集体,她好似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班主任律老师像妈妈一样,既温柔又严厉,心里时时刻刻装着我们每一个人。同学们心地善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上星期,我出操期间戳伤了小拇指,律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无微不至的照顾。铅笔掉了,不用说同学们帮我捡起来;该我做值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替我去做;中午该吃饭了,总有同学轮流帮我打饭。律老师更是呵护备至,时常打电话询问伤势,很多事情都不让我做。身为中队长,理应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可是老师总是说:“不着急,再等等,等你好了。”

  我要为府学唱支歌。在这里,我学习到丰富的文化知识和文文明礼仪;在这里我有幸遇到那么多好的老师和同学,在这里我锻炼了体能,我酷爱这里缤纷多彩的课余活动,跳大绳、踢足球、打排球,校园生活是那么的滋滋有味!这一切的一切我将终身铭记,而这辈子我将以曾经有府学这样的母校为荣。

  我要为府学唱支歌。为这里的一草一木,为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为这里曾经难忘的岁月,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府学曾添光彩。

  峰峰中学初三:许y1世繁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