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进春天_600字

走进春天_600字

2011-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题记

  独揽月殇,守望净土。在天之角,静静聆听,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听败与恨唱尽繁华。而我,顺着历史的边缘,独寻昙花一现的美景,自救心灵的放生。

  当寒冰凿开春天的大门,暖气油然而生,春姑娘带着绿意走向万水千山,远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莫马蹄”。花红草绿,万紫千红这都是春天最原始的美。春天的到来,带着无限绿意奔向人间,带着希望航游于天际。

  寒冷的萧瑟还没有走远,那丝丝痛苦与绝望仍旧独立于世,昨日的失败,前日的沮丧,今日的无助,明日的迷茫,那痛苦的一幕幕犹如刚才。望着手中的试卷,“祖国江山一般红”,我深感痛苦与失望。风,猛!雨,烈!天,暗!我如同一只独游于天际,在无边的旷野中来回游荡,不知情归何处,不知漂向何方?我低头走向天空之下。低头,沉默,哭泣,我不知黑夜为何如此漫长,冬日为何如此残酷,往日的辛苦已作古,痛苦还在持续漫延。如今,身旁多了冷漠,少了温馨。心痛如绞,我欲无语,心亦悲痛。

  “长风破浪会有时”,一句话警醒梦中人,心境豁然开朗。身边的美景一下变得明媚,温暖,和谐。我想:世上本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人生一世漫长无极,痛又何必太过于在乎,伤又何苦太过于牵强,只有经历方能看到美景闪烁,才可体验真正的幸福与成功。有痛才有爱,才可走得更远。

  此刻突然想到,春天来了,希望难道还没有走近吗?

  (指导教师阳梅)

  四川省资中县吴仲良第三初级中学初三:郭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