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缤纷调色盘之暖色系列_700字

缤纷调色盘之暖色系列_700字

2011-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有四季,春夏秋冬;四季有四色,绿红橙银。

  ——题记

  如果说夏夜是浪漫的,那么冬阳便是温暖的。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沐浴在冬日的阳光下,感受着暖暖的阳光,暖暖的空气,暖暖的,一切既是如此。想象着在阳台上摆一张小小的桌子,坐在一张带有靠背的椅子上。泡一杯咖啡,阅读一本书籍。让阳光斜射在脸庞,让微风吹动起发梢。冬日的寒冷早已不复存在,只是感到无比的温暖。脸是暖的,手是暖的,就连心,都是暖暖的。

  春天的气息,化作了一缕和煦的春风,化作了一轮耀眼的太阳。哦,温暖的春天,在冬天背后酝酿了很久后以崭新的美丽面貌重新出现。气息淡淡的,温暖沁人心扉。细腻的春风轻轻拂过,惊起湖水点点涟漪。春天虽并不特别,但温暖让人迷恋。

  盛夏时常在美丽的时刻,带着火一样的光明出现在我们眼前。夏是炎热的,也是美丽的。那暖暖的的热浪,如炭火一样温暖着每个人的心。风里有泥土的气息,雨里有花儿的芳香,阳光里有青草的味道,天空里有飞舞的思绪。

  深秋,如酿造中醇醇的美酒,开始散发出郁郁的芳香。不必说深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也不必说丰收的果实,农民的喜悦;单是那铺天盖地的红叶,就足以让人惊叹造物的神韵。如火如荼的红叶,红得热烈,红得深邃,这一抹红,直入心间,一如寒冬初阳的温暖。

  我喜欢春天的花,红得艳丽,粉得娇嫩,黄得明朗。我喜欢夏天的藤,如绿色的丝带,在微风中摇摆,舞动。我喜欢秋天的叶,一只只黄蝴蝶,红蜻蜓在一幅黑白画板上自由展翅、停歇,优雅地完成一生最后的舞蹈。我喜欢冬天的温暖气息,那气息要去挖掘,那气息流入心田。

  我站在四季交接处,看它们来来往往,不断交替,心中,暖暖的,无法束缚。

  杭州市文晖中学初一:张玉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