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_650字

珍惜_650字

2011-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数次的风雨中,当我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时,您总是担着一把伞,站在风雨中,留海已经湿了了,您却没有顾它,只在乎看没看到我,每当你在人群中看到我后,你的脸就会从忧愁变为欢喜。

  如今的我已经走过了十四个年头,无情的岁月在您脸上刻上了皱纹,可您在我心中依然是年轻的。

  二月的春风迎面吹来,带着我的歉意飞到了去年的那个星期日。

  那天我依然是早起,沐浴着晨光。我睁了睁惺忪睡眼,看见您在收拾行李,我问您去哪,你说您要去外婆家,晚上才能回,您满带青筋的手拿了五十块给我,还嘱咐我要注意安全。

  我没太在意,便回到了房间读书,中午很快就到了,我已经饿的饥肠辘辘了,这时我从房间走了出来,不料,五十块我忘了在哪,便四处去找,没找到,心里抱怨着,早知平时就存点钱了。

  没办法,我只好找了些饼干充饥,也就是凭着这些饼干,我艰难的熬到了下午六点多,太阳渐渐西下,万物都把它们的影子拖得长长的,可您还不见踪影。

  时间一点点的度过,九点到了,我很担心,担心您是不是出事了,一打您的手机,老是说,您所播得号已关机,打了不下十次后,内心的不安变为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当时的我已经哭干了眼泪,怎么挤也挤不出来,可内心的不安却没有半点减退。

  突然我听到了熟悉的开门声,还没等您开门,我先跑到了门前,真是您,我冲了过去,紧紧的抱住您,深深的叫了声,妈——。

  这个拥抱,很陌生又很熟悉,童年时期您不就是这样抱我的吗,可逐渐的我与您的距离变远了,今天,我找回了那种熟悉的拥抱。

  也懂得了珍惜,珍惜您,珍惜您的一句句嘱咐,我不要再与您的距离拉开,我要永远当妈您的乖小孩。

  广东省电白县东城中学初一:徐嘉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