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的温度_750字

母爱的温度_75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的每件事物都会有自己的温度,人类可以设计各种温度计去测量,但母爱到底有多少度呢,你测量过吗?

  记得每个夏天的晚上,我的妈妈都让我先洗澡。我每次出来后,浴室就已经像大烤炉。等妈妈进去再出来,我发现妈妈的脸总是湿湿的,刚开始我总以为是还没有擦干的水,后来才知道,那并不是水,而是妈妈流出的汗珠……

  冬天到了,风不停的刮着。妈妈却改变了以往的习惯,每次都和我抢着洗澡。又一次,我正准备去洗澡,妈妈不由分说地抢在我前面。我拉着妈妈说明天我还要考试,需要早点休息,可妈妈还是马上就冲进了浴室。我非常的疑惑,妈妈是怎么了?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我做错了什么吗?一连数日,妈妈都是如此,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决心要问个明白。

  第二天早上,妈妈送我出门,我喊住了她,“妈妈,您为什么每天要和我抢着洗澡呢?”妈妈听了这话愣住了,嘴角微微一动,想要说什么,可硬是把话咽进去了。她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我每天做家务活做得那么累,不洗一下怪难受的”,说完便转身走了。听了这话,我的心抖了一下,泪水从眼眶子里溢出,涩涩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无意间看到了妈妈的日记本摊在桌子上。好奇心驱使着我,我走过去看了一下,让我吃惊的是上面竟写着:“女儿问我为什么要跟她抢着洗澡,我没和她说。其实,我洗了之后,浴室的温度会升高一点点,这样女儿洗时就会暖和一点……”。没等我看完泪水早已不听话的流了出来,甜甜的,是幸福的眼泪。

  母爱到底有多深?我想,我用一辈子去丈量也无法测出母爱的深度!

  母爱的温度有多高?我想,谁也无法测量,它会在你热的时候降低温度给你送了一片凉爽,而在你冷时,则给你全部的温度让你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

  这就是母爱的温度。

  虎门镇虎门大道中科数码文化城新黎明第二少年宫六年级:陈丽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