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春_400字

春_40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披着那件大斗篷,驾着千万只雪精灵,气质高昂的走了!

  瞧!春姑娘正挥舞着大调色盘,准备给万物穿上新装。

  哦!春,你那柔软的发梢,正是嫩绿的柳枝;你那红扑扑的脸蛋,难道不是桃花的微微一笑?

  春的歌唱时小溪发出的“叮叮”流水声;春的呼唤是雷公的咆哮。

  春天,是个多么美好的季节,春天的色彩五光十色,春的舞态婀娜多姿,春的歌唱娓娓动听。

  春,春!春天,小动物们都跳出了洞,它们欢快歌唱,它们的快乐齐分享!

  春天的花朵五彩缤纷,春天的歌声清脆动听,春天的草儿鲜嫩无比!春天的人们开心极了!

  春天会变魔术,春姑娘的魔术棒,轻轻一点,把原来那个纯白世界变成了一个大草原。桃姑娘换上了粉红的礼服;梨先生穿上了洁白无暇的西装;柳树姑娘系上了嫩绿的丝巾;小黄鹂换上了它最喜爱的小绒衣,又在枝头上欢快歌唱,而小朋友们则穿上各色漂亮的毛衣,正在草地上,公园里放风筝呢!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六年级:skcind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