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大海之情_600字

大海之情_60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来到海滩上,空气立即变得异常清新。东边,美丽的太阳还没完全升起。

  在这美丽的地方,我要和很好的老朋友,聚少离多的老朋友——大海一起享受这柔和灿烂的阳光,收下大海给我的礼物。

  沙滩上漂亮的贝壳,是大海给我的礼物。大海将自己对我的思念放入贝壳,包装得漂漂亮亮后送给我。我把贝壳串成风铃,好好的收藏着。这是大海给我的,这么精致的礼物,我非常感谢大海,也送出了我的礼物——一只小船,它是我仔仔细细制成的,里面寄托着我对大海的思念。

  互赠礼物后,我和大海开始享受柔和灿烂的阳光,大海偶尔也会把海浪打在我身边,和我嬉戏着。

  享受完阳光,我要投入大海的身躯中游泳,大海很乐意。当我在大海的身躯中游泳时,大海对我说:“这种感觉很奇妙。”我不能感觉到大海的感觉,但我游泳时,我对大海说:“这种感觉很奇妙。”我和大海一起笑了,他又打来一波海浪,那种感觉,好极了!

  忽然,下起了小雨,大海在为自己补充血液,我也在享受着凉滋滋的雨点。雨停之后,我问大海为什么每周都要补充血液,他说他身躯内的小鱼小虾需要,否则它们都会生病甚至死亡,他想让自己的身躯保持干净。我跟他聊了许久。

  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已到西边,时候不早,我要回家了,再见可能要几年了。我跟大海挥手告别,我会珍藏着他的贝壳风铃,他肯定也会珍藏好我的小船……

  湖南省岳阳市南湖风景区金鹗小学六年级:陈宇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