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课堂-大雪-笑声_900字

课堂-大雪-笑声_90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写作方法……”老师在讲台上一刻不停地讲解,我双手拖腮专心致志地听着,丝毫没注意窗外片片飘下的“白花”。“正如外面下着的雪……”顺着老师的目光,我微微斜头,却惊奇地看见了那密密麻麻的,迫不及待的想在地上安家的朵朵白雪。好美!我情不自禁地站起身快乐地追随雪花的身影!“出去看雪吧!”老师微微一笑。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着飞出教室。

  啊!好大的雪!我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出从我眼前悄然飞过的那雪花的六角形状,片片飞过的雪花让我忍不住伸出那双被凛冽的寒风冻得发红的手去迎接大雪的到来,可还没等我细细观看,那点白却害羞地化作一滴水珠在我手心里流动,多想停留她们匆匆的脚步啊!让我认真瞧瞧她们那美丽的,洁白的身影是如何让寒冷的冬天变得生动的?

  可是,太冷了!呼啸而过的寒风似乎想钻进我身体的每一个空隙。我小跑着走进了广播室,从窗户外可以清楚地看到同学们和雪花一起嬉戏的情景,我静静地看着,心儿却早已飞出窗外和雪花玩耍。这雪虽然还不足以积成小山,但我们依然沉浸在这个冬天以来第一场大雪的世界里。鲜艳的绿色橡胶操场和纯白的雪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松树的翠更加耀眼,挺拔的身躯更加威武。校门外疾驰而过的汽笛声今天竟显得不再刺耳,同学们天真的笑声为这粉装玉砌的校园增添了一道悦耳的音乐。我发呆地望着雪,为何走得这样匆忙呢?难道我们美丽的校园都还不足以吸引她吗?忽然,我心里涌出一股酸味,不,我要留住它们。天真的想法促使我拿着一个大白桶倔强地走向操场中心。对,我要让雪在白桶里安家。我静静地站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等待雪花的到来。可是,眼看这娇弱的白变成水,我又不得不放弃,雪花要走,谁又阻挡得了啊!我抬头望着天空,还是白,一片白,密密麻麻的白,朵朵花,洁白的花,多美啊……

  不知不觉间,雪小了,她们奔波了一个上午该休息了。渐小的变得更加柔美,行走也变得缓慢,却早已看不出她的形状,只有一粒粒成群结队一心只往地上飞的白,多美啊,雪!

  一朵朵雪花,纯洁,美丽的象征。一阵阵笑声,快乐,童真的代表。啊,雪,好美……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坪小学六年级:张云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