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_45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_45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作者海伦。凯勒以一个身残志坚的小姑娘来写成这本书的。

  海伦是一个生活在黑暗中的小姑娘,因为小时候突然发了高烧,高烧怎么也退不下来,没救了。一天早上,她的高烧奇迹般地退了下来,当家人很开心的时候,海伦却永远看不见东西了。经过她和盲童老师的努力,她考上了拉德克利夫学院。如果奇迹再次出现,让她的眼睛能看见东西三天的话。她第一天想看的是人,她最想看的人是她的安妮朋友、莎莉文老师、梅西太太;下午到森林看一看树木和花草;第二天,她想看一看艺术博物馆;第三天,她想看一看纽约的高楼大厦。

  海伦是一个盲人,但她还能坚持着考上好的大学,我每天都拥有光明,我要比她做得更好。我要学习她坚持不懈的精神,在生活中,我经常做事半途而废,本来定好的学习计划,我却没有去做。爸爸妈妈让我坚持早起,我坚持了几天,后来就不能早起了。我要改正这个不好的毛病,要学海伦,要坚持不懈。我应该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双好眼睛,一个健康的身体。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以后要多读书。

  宜川中学附属学校五年级:咸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