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十六年前的回忆》有感 _450字

读《十六年前的回忆》有感 _45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十六年前的回忆》这篇课文,我想了很多很多,这就是我们的党的团结。

  在文中,李大钊宁死也不说出自己的同党,这是多么团结的精神啊!在我们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团结起来,不是吗?不管多少件事情,不管多少个人,只要我们在一个团队,那么我们的心就应该联在一起,用同一个目标去迎接挑战。

  李大钊最值得我们学习的,我认为是他的沉着,不管在被捕时,还是法庭时,他始终保持冷静,一点也不慌乱。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候,我们常常会不耐烦,甚至会发脾气,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的便是冷静。

  我们应该平静地想想是哪个地方做得不对,哪个地方需要改正,怎样才能解决它?而不是去烦恼,发脾气,这样只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而已。而且在任何事情面前,我们都不能显出慌张的样子,特别是人说你犯错误,而你没犯错误的时候,而原因就是这样只会让人以为你在害怕,这件事是你错了。所以没错就是没错,我们永远都有理由,都是清白的,慌乱什么呢?怕什么呢?我们本身就没错。

  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李大钊的精神,遇事不慌则会救己,团结则是胜利。只要对那么我们就应该挺起胸膛,不能屈服于人,要有自己的个性。

  就好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