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_300字

我的心爱之物_30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从西安带回来一套秦兵马俑模型,里面有5个栩栩如生的秦俑。我可喜欢他们了!

  这套秦兵马俑模型一共五件。其中有一匹强健的战马、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一个足智多谋的谋士、一个勇猛威武的武士和一个形态逼真的跪射俑。

  我最喜欢的是跪射俑。跪射俑的姿式不是立姿,而是跪姿,显得很独特。他的姿态优美,惟妙惟肖,身穿战袍,外披铠甲,双目凝视左前方,双手在胸的右侧一上一下握着弓弩。

  我经常把这五个秦兵马俑拿出来玩。战无不胜的将军带领着大家,英俊的谋士出谋划策,武士总是披荆斩棘冲锋在前,而在危机时刻总是跪射俑化险为夷。

  爸爸告诉我:位于西安的秦兵马俑被称之为世界八大奇迹。它体现了2000多年前中国人高超的技术和智慧。我更喜欢这套秦兵马俑模型了。

  同达小学五年级:刘斯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