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450字

春天_45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小路上,春之少女矫健地走着,路边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尖尖的脑袋,新奇地仰望天空。

  小河洋溢着满河的春水,清得像一匹柔软的蓝绸子,高高兴兴地流淌着。早晨,小河像刚睡醒似的,眨着水波粼粼的眼睛,整个水面绿得如翠,亮得如玉,每一个小小的旋涡,都是一片笑意,映衬着蓝天白云,流动着柔和欢快的声音。小河旁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叶,春风轻轻一吹,好像柳树姐姐梳着她那长而美丽的头发。

  春天的田野可美啦!一到田野,你就会看到辛勤的农民在播种,他们满头大汗。现在人们都有浪费的现象,我们应该想想农民伯伯种田有多辛苦。要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田野真大,一眼望过去无边无际,还有几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走出田野,迎面而来的是一阵诱人的花香。寻着花香,我走到了一片长满花的田地,在黄的、红的、绿的、紫的等等,五颜六色的花在田野里争奇斗艳,散发出芳香的花丛中不时的飞来几只蜜蜂,嗡嗡地在忙着采蜜呢!置身于花海中,我感觉这是春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小朋友们,跟着我一起去寻找和感受春天吧!

  宜兴市外国语学校五年级:云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