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康乃馨_750字

美丽的康乃馨_75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望着茶几上那三朵盛开的康乃馨,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起,思绪飘得很远、很远……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老师早早地放了学,我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手里捏着二十元钱,心里盘算着给妈妈买什么才好。别小看我的脑瓜,里面可装满了办法。一转身,我走进了一家饰品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我有些头晕眼花,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却都不大满意。走出了饰品店,我突然想到了要送什么给亲爱的妈妈,一路小跑着,很快到了目的地—花店。我仔细的筛选着花儿,终于,我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怀中的花束,挤出了人满为患的花店。看着怀中丝毫未损的、娇艳的花朵,我发自肺腑的笑了。捧着得来不易的花朵,一路哼着当前流行的小曲,走回了家。我站在家门前,徘徊了起来。进?还是不进?妈妈看到花儿会怎么想?会怎么做?会怎么说?……一连串大大小小的问号挂满了我小小的脑袋瓜,我犹豫着。一鼓作气,我敲了敲门。随着门缓缓打开,我的心也被提在了嗓子眼,“扑通,扑通……”

  “哗—”门开了,妈妈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她看着我手中的花束,笑了。“妈妈,节日快乐!”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嗯,快进来吧!这花好漂亮啊!”妈妈接过了话,笑着说。妈妈……你确实老了,皱纹多了……您,都是为了我啊!我心里一阵心酸,望着妈妈。妈妈还在笑,笑得眼泪泛滥。我的心里好难受,好闷。我扑进了妈妈的怀抱中,妈妈的怀抱是那么温暖,能为我遮挡所有的风雨……思绪渐渐回来,我的眼角湿湿的。

  茶几上的康乃馨,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穿上了金衣服,开得更美了……

  实验小学五年级:曹俊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