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奸细”同学_600字

我的“奸细”同学_600字

2011-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奸细”同学,他的个子特别矮,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两颗水汪汪的眼睛,头上顶着一头乌黑的短发。

  我的这个“奸细”同学就是我们班上同学——陈志超。

  他这个人特别调皮,如果不仔细交流,还真会以为是一个顽童呢!

  陈志超他的成绩也特比好,班上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可惜,就是他因为蜜嘴腹剑,让我们的友谊渐渐疏远……

  记得那一次,我们班上在英语课上,老师突然让我们拿出一课一练,准备考试。当时我们全班都如同当头一棒,以前脑子里的单词、句型一下子就被老师那句话突然间抹杀了。而我更是如此,因为我的对手陈志超以前一直超过我。

  果然,这次考试,我没能考过他。他考到100,而我却只考到99。

  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陈志超他居然在我面耍着顽皮猴的样子对我说:“徐徐,我的偶像,为什么你总是考英语考到满分,而我却一直考到0分。为什么你英语总考第一,而我却总考倒数第一呢?你叫我什么秘诀吗?”——我晕——我吐!

  也许聪明人一定听出了陈志超他话中的“话”了吧。

  呵,这更本就是反话!他一直考到第一就总爱把自己贬得很低很低。这种话,我老觉得不应该从陈志超本人嘴里吐出,再看看他的样子,那么的顽皮,这种话太让人意外了,就因为这事,我和陈志超就从:形影不离,一下子转到了水火不容!

  哎,至今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看来,选对一个朋友不容易,只有路遥知马力,日久,才能见人心!

  余东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洋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