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个曾经的我会回来的_1200字

那个曾经的我会回来的_1200字

2011-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是经历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但是心中的感慨却是多得让人透不过气来。成长,成熟,已经是我们再不可逃避的问题。青春的岁月渐行渐远,我们这些曾经天真、曾经被视为异类的90后如今也戴上了岁月的标签。那些懂得,不懂得,我们已经没时间再去斟酌了。

  归是要屈服于岁月的侵蚀,也许青春还暂时属于我们,但终究我们还是会被拍在沙滩上。旁观着这世界发生的一切一切,明白了健康、简单、快乐才是纯粹的幸福;更明白了我们所旁观的这一切,随时会在我们身上上演。生命的止息、生活的繁杂、一切一切都不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了。

  最终教给我们的无非是改变所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自己是这样,人与人之间也是这样,早已厌倦了世间的纷纷杂杂、尔虞我诈。只想把自己维持在一个简单的世界,可不知不觉就被同化,一样沦为了肉眼凡胎。这个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没有永远的敌人,没有永远的仇视,有的只是一个、两个、无数个误会。仔细想想那些曾经争得你死我活的事,现在只觉得可笑,毫无意义,倒不如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来的舒服安心。

  想想自己以后的路,真的很迷茫。只感觉到了自己的浮躁、不懂事。发现将近十六年,我的精力都在一些无聊的事上。是时候习惯一个人,习惯一个人吃饭,习惯一个人学习、习惯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毕竟,曲终人散后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对于亲情,只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一切顺利;对于友情,把心交给每一个人,如果对方觉得值得珍惜,一定会小心的保护,而自己也一定会珍惜每一份信任、每一份感动;对于爱情,只希望一切都单纯,简简单单的走好每一步,两个人心在一起就好,少一分猜疑多一份信任;对于学业,是时候努力了,让自己变得有内涵、知性优雅。对于生活,不再强求任何事,努力认真的充实每一天。

  这四年里,只有在梦里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这样的日子,真的好难。原来那些承诺的不会变都是会变得。原来人不联系是会变生疏的。原来人越走越远后是失去很多感情的。原来我长大了不能在单纯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突然好孤单,虽然也有很多人陪在我身边,虽然有很多人对我很好。虽然结识了很多朋友。但还是好想你们。好想每一个我记不住名字的你们。好想你们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突然想哭。想抓住每一个人,想每一个人。现在的以前的爱过得伤过得吵过得烦过得每一个人。你们都是我想念的人。好想好想……请你们不要留下我自己蜷缩在角落回忆着你们的影子。我想你们,朋友们。

  最近发生好多事感觉,自己变得好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自己变成一个悲伤的孩子,想要每个人注意我关心我,但是,最近发现自己也可以很坚强。一个人面对很多,即使累了,倦了,想逃避了也不会放任自己去把脾气肆意的发泄在别人身上。也许成熟离我这个十六岁的人很远很远,但是我正在一步步靠近它,自己开始变得忧伤,变得能承担别人的误会以及压力了。在这里锻炼者我自己,挑战着自己,拾起了文字,实现着梦想,接受着洗礼。

  南城中学初二:章露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