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天色越来越暗,妈妈还没回来,我……_500字

天色越来越暗,妈妈还没回来,我……_5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色越来越暗,妈妈还没回来,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担心妈妈会不会是出了意外。“铃……”,家里电话忽然响起。我拿起电话筒,原来是爸爸打来的。爸爸说,妈妈在回家途中目睹了一宗抢劫案,作为在场目击证人,妈妈必须到警察局去录口供。

  我松了一口气,幸亏妈妈没事。我想到迟些刚录完口供,疲累的妈妈要赶回来做家务,不禁感到心酸。于是,我决定要帮妈妈做家务。

  平时看到妈妈做家务,我觉得很容易,但是在我亲手做家务时,才知道妈妈平日做家务,是多么的辛苦,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令我充满自信地料理家务。

  我在地上东抹抹,西抹抹的,顿时觉得很有趣。我捧着一桶衣服,拿到浴室里准备洗衣。我擦擦洗洗,一串串的泡沫令我联想起小时候玩的泡泡游戏。

  我把刚洗好的衣服拿到阳台去晒。过后,我把肮脏的鞋子都洗得干干净净的。“嚓……”门锁被打开了。起初我以为是贼撬开了门锁,过后才知道,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扑进妈妈的怀抱里,幸福、温暖……全部一下子涌进心头。妈妈惊讶地望着被我打扫后的房子变得焕然一新、一尘不染,怀疑自己进错房子了。妈妈含着眼泪,欣慰地对我说:“孩子,你终于长大了。”

  汉民华小六年级:静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