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银行风波_800字

银行风波_8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30日,我和奶奶一起到“工商银行”去交学费。来到“工商银行”,看见等待区的椅子上几乎坐满了人,只剩下两三个座位。我摇了摇头,快步跟上奶奶,我和奶奶到领号机前,领了号,找到座位坐下来等待着。

  进来的人坐下、然后等一会儿又离开,反反复复几个人都是如此。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一分一秒的流逝了,我已经等得不耐烦,抬起头,朝办理窗口所在的地方望去。只有一个窗口!难道一个窗口就可以很快的办理完这些事情吗?我望了望周围,可是有很多人诶。只是已经拿了号……算了,再等等看吧。又过了一会儿,我再次抬头看向那“唯一”一个办理窗口,坐在那儿的顾客仍然是那个人。

  “真是的,快一点嘛!”“怎么回事,原来这的速度多快的,现在怎么那么慢呀?”……许许多多嘈杂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哎呀!只有一个窗口,这速度快得起来吗?”这句话听起来是疑问,天知道这是肯定句。“让你们的大厅总管来,只有一个窗口,那么多人,要多久才办得完?”“其他的几个窗口用来干嘛的?来玩的呀?”“不办事就回去呗,何必在这儿浪费时间呢?”“叫你们的总管来,多开几个窗口嘛。这样速度都要快些。”站在一旁的总管听了,走到办理窗口,对着2号窗口说了几句。于是,2号窗口开始办理了。紧接着,3、4号窗口也“开通”了。大家也没有再说什么速度慢之类的了。

  过了许久,轮到我和奶奶了。我们拿着入学缴费通知单走到1号窗口前,开始办理手续。“真是的,找钱都不弯腰下去找,速度不慢才怪!”奶奶嘀咕了一句。我勾勾嘴角,无奈的笑了笑。

  走出银行,望着天空,深深地叹了口气:唉,银行的速度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呀?真是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呀!我们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家长或老师要求我们提高效率,不要拖拉。为什么银行的工作人员要这样拖拉?难道他们不知道要提高效率吗?如果每一个人都像银行的工作人员这样,整个国家的效率能提高吗?

  四川省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六年级:心之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