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读《爱莲说》有感_500字

读《爱莲说》有感_5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学过了《爱莲说》这篇优美的文章后,我感慨万分。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使我沉思了许久。

  我渐渐地回忆起小学时期的一点一滴,那轻轻松松、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活,仿佛又回到了眼前。

  小学,只有两项需要引起重视的科目——语文和数学。每一节课,老师都讲得又慢又详细,这对于活泼聪明、善于动脑的我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但也正是以为科目的简单和我的疏松,我开始和一些成绩差、贪玩儿的同学混在了一起。久而久之,我的学习开始逐步下降,上课发言的次数也越发的少了。虽然,我早已意识到自己的下降,只是,我忘不了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在当时的我看来,玩耍就是快乐。

  结果便一想而知,毕业的成绩十分不理想,我哭了,可是,这充满了失望与愧疚的泪水,却不能洗去我身上的“污泥”。我在这浑浊的泥水中奋力挣扎,试图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但我的“根”早已深深地扎入水底,无论我怎么用力,还是无济于事。

  然而,就在我快要绝望之际,一场瓢泼大雨及时地洒向了这里。很快,周围那浑浊的泥水变成了一条清澈的小河,我挺起了胸;雨后,太阳出来了,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我抬起了头。

  我迎来了我的中学生活。

  峨边中学初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