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奇的“脚痛”_550字

神奇的“脚痛”_55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轮到我们班值日了,我是检查红领巾、校服与迟到的。因为知道今天要当护旗手的缘故,我特意提早了回班吃早餐,让李婧来代替我。

  上完第1节课后,正想找赵一邦拿小福尔摩斯的解密卡时,我的左脚脚关节顿时一阵抽痛,坐在我旁边的朱星睿对我说:“林上盈,你踢两脚就不痛啦!嘿嘿”听起来有点奸诈。于是我真的踢了两脚试试看,刚踢完就开始上英语课了。

  当第2节英语课下课后,我们全班一起去做操,因为我和谢慧颖要检查做操,所以我们没有跟着班级的队伍,可是出奇的感到:咦?我的脚不疼啦!心里在想,难道是朱星睿的办法真的有效吗?我自己又原地跑了两下,真的不痛了!!我高兴极啦!!

  但高兴没过多久,检查完做操,回到班继续上第3节数学课……一节课过去了。刚下课,刚站起啦,哇!又是一阵抽痛:这脚是怎么啦?疼死我啦!

  更可恶的是,排路队除了学校的后,廖展仪一直说我:“林上盈,你看你,不运动吧,就这样啦,活该×××”然后一直重复,接着周鑫杰也一起上了……

  当时我彻底的无语了,这神奇的“脚痛”到底是什么回事呢,真的是因为我没有运动吗??我自己总觉得不大可能啦……嘻嘻……

  拱北小学六年级:林上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