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叠被子_600字

第一次叠被子_6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的时候到现在,我们经历过许多许多的“第一次”。我最难忘的呀,还是第一次叠被子,现在想起来,我也不尽开怀大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才四五岁的我闲着没事干,在家里转来转去。感觉心情越来越烦闷,天气也越来越阴暗了,正在无所事事瞎转悠的时候。忽然,我发现了“新大陆”。哈哈!原来我的被子没有叠,这下我又有玩的喽!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了,我想该怎么叠呢?想着想着,我便开始了我有趣的“叠被子之旅”。

  我开始努力的回想妈妈叠被子时的情景:妈妈把被子的两个边从外向里折,然后再把另外两个边往回折,最后再一叠,就好了!“这也太简单了!”我带着轻视的眼神瞅了瞅被子,“看我怎么征服你!”

  没想到,一开始我便遇到了困难,我准备先展开被子,哎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出了一身汗,终于把被子展开了。于是,我便去请教妈妈,妈妈笑了,对我说:“先折长的两条边。”我若有所思,赶紧又去叠被子。我的身上似乎又增添了力量,我一直是个认真的孩子,我是不会退缩的!

  我又开始叠被子。可是,没一会儿,我又遇到了新的问题:“为什么两条边一条长一条短呢?”我又试着叠了一遍,没想到,竟然把自己缠在了被子里!妈妈看到了“木乃伊”一样的我,哭笑不得,而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赶紧把我解开,又手把手的教我叠被子。在妈妈娴熟的手下,我很快顺利的叠好了被子。懵懵懂懂的我似乎明白了许多许多……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