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爱你!_700字

妈妈,我爱你!_7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年轻人都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在那天,大都会给心爱的人奉送一朵红玫瑰,说上一句知心话。但其中的,又有几个人知道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呢?也许,他们会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责,足见母亲节在他们心目中远远没有情人节重要。

  回想一下,作为母亲,她给予我们多么无私、博大的爱呀!无论你是幼小的婴儿还是健壮如牛的青年,从牙牙学语到成家立业,母爱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身边。这种爱,不会因为季节的变换而改变,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减弱。饭桌上,母亲会夹最好的鱼肉给你,而她却推说自己只爱吃鱼头;风雪中,哪怕她冻得浑身发抖,她也会在门外等待你的归来……

  电影《九香》中塑造了一位崇高母亲的形象。为了孩子,她抛弃了自己应有的爱情,耗费了自己全部的财力,耗尽了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一个个长大了,而岁月的风霜却无情地侵蚀了她……母亲都有一个共性:为儿女做事情从不图回报,而儿女似乎总也不明白母亲的心,总把母亲的叮咛当唠叨,总对母亲的话不屑一顾,这一切会使母亲多么寒心!中国有句古话:“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也许,当我们在为人父母之时,会对母亲的苦心有所感悟吧。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响起。歌声中,我又仿佛看见母亲站在门口盼儿回家的情景。朋友,在5月第2个周日回家,带上圣洁的康乃馨和甜美的笑容,对母亲说一句:“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社里乡中心小学六年级:汪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