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变了_650字

他变了_65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许多好人,它们善良,它们乐于助人。相反也有一些调皮鬼,天天干坏事……我的哥哥就是那样的小孩。

  我的哥哥叫王俊,他不是我的亲哥哥,是我小姑的孩子,现在十二岁了,比我大两岁,可却又是我的同班同学,自然,我可以叫他哥哥,也可以称他同学,大多时候我都叫他哥哥。

  他很顽皮,每次作业都是抄我的,每天捉弄女同学……是每个老师嘴边的坏小子。老师们经常找我的姑姑,每次姑姑回来都是垂头丧气的,就是因为这样,她人也像老了许多。

  今天哥哥又开始“玩”了,他今天可闯了大祸,今天他在班里教室的门上放了一桶水,班长王莉可经过时,水桶里的水全泼了下来,王莉可的新衣服湿透了,桶摔在了她的脚边上,她的脚一滑就摔倒了。王莉可可是班长,在我们班上铁面无私,从来不哭的,是一个很坚强的小女孩,可她现在却哭了,声音很大,这也就招来了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看见了坐在地上哭的莉可,严肃起来,问:“是谁弄的?”这时,没有一个人做声,要知道,我老哥可是班里的大哥大,谁敢惹他?除了我以外,没有人敢骂他了。老师看着大家,好像已经明白了什么。他叫着哥哥的名字:“王俊,你过来一下,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惹了她吧!好,你来说一下。”哥哥知道自己闯了大祸,连忙低头对小莉说对不起。虽然只是小小的三个字,但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奇迹。因为他从来不会对别人说这三个字。之后,老师把他叫到了办公室谈心。

  经过这件事之后,他每天认真学习,乐于助人,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在全能竞赛中还获得了一等奖呢!

  啊!他变了,他真的变了!

  明熙小学六年级:程清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