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觉得我很不错_750字

我觉得我很不错_75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罗昊,今年12周岁,是江苏省昆山市周市华城美地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性格活泼开朗,有很多朋友。虽然是一个被人们称作农民工的孩子,但我毫不气馁,学习刻苦努力,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昆山求学,各科成绩都能保持优秀。我坚信:参与就有机会,努力定能成功。

  我在老师耐心的辅导下学会了写作文,经过我坚持不懈地努力,我写的作文有四十几篇登了报刊。我还积极参加报刊组织的全国作文竞赛活动,有十篇作品在全国作文竞赛中获奖。其中:获金奖两篇,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三篇。我的一篇习作在“第十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全国征文大赛获得了一等奖,本来是通知要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去领奖的。可是,领奖的全部费用(包括陪同人员的),要花一万多元钱,这对我们家来讲,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所以就没去领奖,只是写了封信希望能把奖状寄来。2008年我被评选为“昆山市阅读之星”,2010年又再次评选为“苏州市阅读之星”。

  除了写作,我还很喜欢体育锻炼。我在2008年的暑假里学习了游泳,虽然那是还游的不怎么好,可经过两个暑假的连续练习,现在已经进步很大了。并且通过游泳,我还结识了很多的新朋友。我还喜欢骑自行车、打乒乓球。

  我喜欢旅游。我在上海学习期间,去过上海的东方明珠、外滩、老城隍庙;在昆山去的地方就更多,如:着名的江南水乡周庄和锦溪、淀山湖、亭林园……我还在暑假里去了杭州的很多地方游玩,游览了大运河,到杭州西湖看荷花,去杭州的海底世界看了人鲨表演,去了杭州动物园,参观了钱塘江大桥。我还在暑假去了我妈妈工作的公司玩,参观了工厂的工人是怎样辛苦工作的。我还参加了昆山市教育局组织的“阳光伙伴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学到了不少好东西,如被绑架要怎样脱险、怎样实施自救等等。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肯定会希望我和你们成为朋友的,记住我,我叫:罗昊。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六年级:罗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