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说说我的班主任_600字

说说我的班主任_60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班主任,我不禁联想到了“笑面虎”这个词,没错“笑面虎”正是我们班给刚来不久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卢老师取的雅号。

  卢老师的打扮与其它女老师不同,一个红色的爆炸头下,一条弯弯的柳叶眉,漆黑的眼球像患了多动症的小孩似的,不停地转,好玩极了!蓝色的眼镜老是下滑,就戴在鼻尖上,看起来有点儿像古代的帐房先生,一张嘴从来都是笑呵呵的,再加上矮矮的个子,整个人就像电影里的搞笑演员,常常一进门就引得我们哄堂大笑。有一次,下课时间,她见我们跳皮筋跳得欢,就要求加入,我们让她跳了一下,令我们大吃一惊的是:卢老师居然会跳皮筋!一时间,我都不敢相信在我面前跳皮筋的竟是我的班主任!虽然,开始大家都有些不习惯,但没过几分钟就把卢老师当朋友,赢了一起为她叫好,输了一起惩罚她。

  别看她下课疯成这样,上课绝不含糊,谁要不认真听讲,她准会发现,让你好好检讨。背诵、听写默写谁也马虎不了,全对的,她笑脸相迎,奖励表扬,不认真的,她亲自监督改错,坚决要求重做,一个不饶。那些平时偷懒耍滑的同学,可吃了苦头,常常写得手酸,在心里暗暗叫苦。一天二天这样较真就算了,结果每天如此,于是的外号就横空出世了。奇怪的是从此以后,我们班的纪律越来越好,同学们学习语文的兴趣越来越高,语文成绩也直线提高。

  有同学这样评价她,下课玩得像个孩子,上课严厉得像父亲。我认为的确如此,我们班有这样的好班主任,你们有吗?

  成都市双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汤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