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油麻地的热闹战斗_650字

油麻地的热闹战斗_650字

2011-03-16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皮特家门前的油麻地是一个热闹的地方,也是皮特这群捣蛋小子的“战场”。看,油麻地又闹起来了,肯定是战斗又拉开了帷幕!

  果然,个子矮小的皮特又是前锋,他像匹小雄马,用鹰一样的眼睛盯着那只黑白相间的足球。尽管正是春寒料峭,大家还穿着厚重的棉袄,但那又高又壮的守门员艾伦却穿着短袖T恤和短裤,半蹲着身子,双手摸膝,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足球。嘿嘿,他可是“神脚”皮特的冤家对手——神手艾伦!

  球过来了!皮特闪电般出击,身体一倾斜,把球从对方脚下勾出,随即带着球朝对方的网扑去。对方派出三名熊般壮实的家伙对皮特围追堵截。恶狠狠地。皮特带着球左避右让,机敏地朝前突围。那球真神,一会儿从对方胯下穿过,一会儿从对方头顶飞过,后来总是在皮特的脚下。突然,皮特甩起一脚,球飞得很远很远,眼看要进网了!观众沸腾了!大家都为艾伦捏了一把汗。谁知,艾伦来了个雄鹰展翅,球被弹回去了!神脚皮特又来了致命一击——旋风球,顾名思义,这球像旋风一样旋转,猛而有力,让几乎“百接百中”的神手艾伦不知所措,他重重地摔倒了,血从膝盖上流了下来。大家赶紧帮他包扎好。好强的艾伦带着伤继续回到战场上!精彩而激烈的战斗又开始了!

  观众被感染了!那个小个的男生生怕错过精彩的每一秒,一直踮着脚,仰着头!那个不懂足球的女生安迪居然也如痴如醉地坐在旁边观看;就连那只爱睡懒觉的小狗,也用鹰一样的眼睛盯着那滚来滚去的足球!

  个个球员大汗淋淋!战斗一直进行到天昏地暗。“艾伦,你妈让你回家吃饭!”“哦,天快黑了,回家吃饭去啰!”“明天再战!”油麻地的热闹战斗暂告一段落!

  湖北襄阳人民路小学五年级:牙买加咖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