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是谁?_450字

你是谁?_45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谁?你是无形的风吗?你是被白云点缀了的天空吗?你是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吗?不是,但你像他们一样无处不在。

  是呀!你是无处不在的,让人们谁是听得见你那均匀的呼吸,同样也是因为你是自由的,让被思想所禁锢的人们向往追求。你是神奇的让人们的脸上挂满了会心的笑。

  然当人们为了追寻你走在了风雨交加的道路上,人生经历了许多坎坷,经历了无数磨难,减少了许多无知。

  但是无论如何你都躲在暗处为人们加油鼓励,呐喊助威。使人们不畏艰险,更为勇敢的走上人生这条道路。

  而后的你又是一盏明灯,点亮人们心中的黑暗与恐惧感。一个慈祥的母亲给予人们温暖的怀抱。

  而让人们有所欣慰的是,他们都拥有你,无论人是贫穷与富贵,他们都能得到你。所以你便是人们享用不尽的巨大财富。是让人们去做善事的动力源泉。可即使你是这样的完美当你的脆弱会让人把你破坏,把你抢夺占为己有。这便就是你。人们心中的一个大问号。都想拥有你,却不知道你。还是让我来告诉人们你是谁?你,边就是永远存活在人们心中的幸福。

  一中初二:莫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