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固执且糊涂的相信_650字

固执且糊涂的相信_65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在年少无知的时候总会犯下一些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一辈子都烙印在人们心中。

  比如说,一个男孩在未经世事的时候把他自以为深爱的女孩的堵在搞大;比如说,一个女孩在尚未成熟的时候总和她的妈妈吵架,原因就是她妈妈不让她玩电脑;比如说,一个不学无数的学生总为了他所谓的“哥们义气”去逃课帮哥们打架;比如说,一个正处叛逆期的孩子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抽烟,所以他就也去抽烟……等等,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而我们中的一些,也许也在经历相同的事吧。

  但是,若干年后我们中的那些,会不会后悔呢?

  若干年后,已到而立之年的“男孩”会不会为当年自己对女孩做的事感到自责;若干年后,曾经的“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会不会感到自己当自己和母亲吵架的时候,太过蛮横,太过不成熟;若干年后,那个“不学无数的学生”到了该找工作的年龄,会不会后悔当年没有好好学习;若干年后,那个“叛逆的孩子”已过不惑,他会不会因为得了肺病而后悔当年自己抽烟抽得太早。

  但是你我都没资格指责这些人,因为所有的人都是在一遍遍的犯错,一次次的后悔,在一遍遍的犯错中度过人生的。于是人们就为这个无奈,而又操蛋的循环,下了一个无奈而又操蛋,且能掩饰自身错误的定义:

  人生,留有遗憾才是完美的。

  而我真的不愿相信这烂俗的定义,但我没有办法。我也试着芸芸众生中的一颗,所以我无法摆脱束缚,于是我必须选择相信。因为只有相信,我才能稀里糊涂的活下去。

  因此,让我们相信吧!哪怕是固执矫情的,哪怕是稀里糊涂的。

  只要我们能活得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职业高中高一:丢手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