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琐忆_650字

童年琐忆_65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欢乐的,童年是无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无知、欢乐可笑的。每当我站在窗前,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在童年时发生的一件可笑的傻事。

  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仍像往常一样要听一个故事再入睡。不过,今天这个“金鸡”的故事,引起我无限遐思。“金鸡吃谷子能生金子,那我吃白纸就能生银子啦!”我自言自语道。这有趣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闪过,鼓动我去吃白纸。我一边将撕了的白纸往嘴里塞,一边喃喃自语:“人们真笨,若像我这样吃白纸生银子,不早就发财了吗……”晚上,我甜甜地做着美梦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来,准备“生银子”。我坐在沙发上,总是摸着自己的小肚皮,看它有没有“长大”。“当当……”时针已经指向10点,我看见自己的肚皮还没什么动静,这下急了,便焦急地问奶奶:“奶奶,我的肚皮怎么还没‘长大’?”“什么意思,肚子长大?”奶奶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不是您告诉我的吗?那个‘金鸡的故事。金鸡吃谷子生金子,我吃白纸怎么没生银子呢?”“哈哈!”奶奶笑了,笑得像一朵绽开的菊花,我也傻傻地笑了。奶奶告诉我,那金鸡下蛋是个童话故事。我却傻傻地、痴痴地望着奶奶,无端地认为是奶奶错了。事后,我仍做着生银子那可笑的美梦。

  啊,童年,你就像一个小摇车,摇出千千万万人的欢声笑语,摇出千千万万人的美好回忆,摇出千千万万人的美好未来!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三江小学五年级:饶晨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