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本地震的作文 > 关于日本地震的作文:日本地震中国人该怎么办?_450字

关于日本地震的作文:日本地震中国人该怎么办?_45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7年的卢沟桥事变,让中国人对日本人都有一种新生的仇恨,发誓等中国强大了、富裕了一定把日本人打个落花流水!

  中国抗日战争,是指从1937年7月7日的“卢沟桥事变”开始,由日本帝国入侵中华民国引发的战争,主战场在中国大陆,两国军队鏖战八年,至1945年9月2日,以中国的胜利而告终。虽然战败,但日本人谋求政治大国的贼心不死,多次谋求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对一个连历史都不敢正视的国家和民族,我们坚决的反对它在国家政治上的任何谋求。近期,日本在以钓鱼岛和台湾问题为代表的系列问题上,不断挑衅我国的耐心。对此,每一个中国人都无比愤慨。

  在出生在抗日年代的人们,现在看到日本地震很高兴,想到:日本人终于得到他们应有的报应了!

  而有的人却不同,为日本惋惜,祈祷他们能够从灾难中走出来,走出地震的阴影,至少,他们现在没有伤害中国,把中国人当做好朋友来看待。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这两种方法哪一种是对的,我到现在都搞不明白……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ladyange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