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奈_1000字

无奈_100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候在夜空中,心中仿佛划过一到忧愁……这一闪一闪的光,努力把黑夜点亮,气氛如此沉寂……

  看!天空中的一角,仿佛被遗忘了一颗星星,它的光芒总是那么微弱,没有月亮那么耀眼,它也总是无奈的闪着它仅有的光芒,照耀着天空……

  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有人吓唬我,进入初中,老师会很严,很凶,甚至作业会很多,而且压力会很大,功课增多,难度加大,听完这些后,原本想上中学的我却有些怕了……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进入了中学……开始了学习……

  随着时间的流逝,使我慢慢感受到了学习的压力,但这并没有使我放弃,而是更加努力!

  但面对学习失败时,只有自责和无奈……

  镜头一

  “明天,老师就要听写了,我一定要努力”我暗暗说道,一放学,我就把作业写完了,立刻拿出eigshin书,开始记单词,目标20个,……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可我还没记得,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记住了10个,心中暗暗自喜……可好景不长,第二天很快就到了,第一个单词;家乡,糟糕第一个怎么写的?不会吧,我忘了,这时的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脑袋一片空白!这次听写真是一塌糊涂,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

  镜头二“你怎么考的,才考了这么几分?不远处,就能听见妈妈正拿着我初中的成绩单与小学相提并论。”妈,你怎么可以拿我小学成绩跟中学相提并论么?“怎么,不可以吗?不是我说你,你小学的数学成绩还可以,怎么一到初中就这么差,还给我考个不及格,你真是气死我了!”“妈,小学跟中学不同的……‘’没等我说完妈妈就开始说我了,“有什么不同?考不好还狡辩,真不像样!去好好反思去!”“妈,……”“别叫我去反思”!我也只好无奈的拿着成绩单回房间……唉,中学生活就是如此!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此时的天空,依然闪烁着一颗星,再去看它时,突然觉得很耀眼,很明亮,心中的那份无奈隐隐约约仿佛被星星触动了……

  思南四中初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