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念去世的爸爸_1500字

想念去世的爸爸_1500字

2011-03-15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9,12,05日或许是一个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日子,父亲永远的离开了我!那样的突然!或许每一个人都无法预料,包括他自己在内,所以就连一句话也并未留给我和妈妈、姐姐!当我从家里接到那噩耗时,心已经无法沉静,双眼充满了泪水,充斥着伤感急促的赶医院中,听别人说爸爸躺在医院的急诊室的床上,或许对于他而言那样的方式并未有多大的痛苦,但对于我和、妈妈来说却要忍受极大的悲伤与痛苦吧!我一个人在妈妈的身边哭泣,此时此刻所做的一切也已经无用。

  眺望窗外,依稀可以看见父亲的身影,总觉得那像一场梦,有时也会觉得他还在身边,又或许他站在某个地方看着我吧。我想我也已经学会坚强,坚强的走着自己的路,照顾好身边的母亲,与她相依为命。用处的吧!可是最近的我好思念爸爸……我真的怀疑自己能否做到!毕竟我才12岁。回忆渐渐的在脑海中浮现,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自然!感觉真的很想他……

  想他在天国的每一天快不快乐?想他走了那么那么的久,会不会把他心爱的儿子忘掉?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想着儿子忘掉自己?念着和爸爸度过的每一年日,忆着爸爸从小到大,为儿子做的每一件细微,而渗透父爱的点滴!我很爱我的爸爸,尽管爸爸在的时候,我从没对爸爸说过,只知道享受着爸爸的呵护,开心任性的活着。现在当我一个人孤单和无助的时候总会想起爸爸,是多么的渴望会再有爸爸的陪伴,可我知道这已经不可能…

  有爸爸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为爸爸做的很少很少,只自私的知道离不开爸爸的爱。直到那一天,爸爸突然的从我生命中消失了,毫无思想准备的我,生命好像也停止了运转,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明白过来的!明白爸爸不是临时出门了,而是去了另一个世界,明白阴阳相隔的两界,再也没有相聚的日子!我不记得那些日子是怎么熬过去的,只记得爸爸刚走的那段日子,总喜欢在静夜的黑暗中等着爸爸的灵魂出现,记不清有多少次,泪流满面的唤他归来。我不知道自己黑暗中等过爸爸多少回,只知道自己总算慢慢清醒,爸爸走了,再也回不了,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每天每时呵护着我。只知道从那以后,总盼望在黑夜中,爸爸的灵魂会不期而至!

  很想很想写一篇纪念爸爸的文章,可是每一个字,每一个回忆都让我思念的痛的无法呼吸!!!乞求爸爸下辈子还要我做他的儿子!

  有爸爸在的日子真好,好想念爸爸!

  与爸爸分别9个半月了。不知道他在天国是否快乐、幸福?无数夜空下的思念、多少次梦中的相逢,多少件往事的回忆,今天我想要用笔去记录我的内疚,用情去呼唤我的爸爸,用心去祝福我的爸爸,用文去怀念我的爸爸。不能忘记爸爸对我的谆谆教诲,不能忘记爸爸对我的殷切期望。

  纵然流尽千千万万的泪,也无法让我再去回报我的爸爸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的千万声呼喊也无法唤回我的父亲。爸爸啊!爸爸,你就这样悄悄地离我而去了吗?爸真的是走了,带着痛苦永远地离开了我。那一刻,我认识了生命之脆弱,感悟了生死一瞬间。爸爸,您已轻轻地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一年一年的风霜已遮住了你的笑脸,春去秋来您的爱已无声。您把爱都给了我,把整个世界都给了我,如今我却不能再知道您的苦与乐。爸爸我多想告诉您,告诉您我其实一直都懂您无声的爱,您已在我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粗大的深邃的根,愿您安息吧!儿子所做的一切,都已深深地打下了您的烙印,无论我走到哪里,我的血液中永远流动着您的爱,就是带着这样的爱,我在永远追求。我不知道在人来人往的天堂那边,爸爸是否过得好。但儿子还是想道一声:爸爸,您在天堂过得好吗?爸爸,儿子想您,您听到了吗?爸爸,下辈子还要我做您的儿子好吗?此刻,我已泪流成行……

  驻马店市九中初一:王家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