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的作文:春的脚步_800字

[PK赛]关于春的作文:春的脚步_80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了近了,春的脚步声近了。

  多么迷人的春呀,看,春天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走来,向我们正在展示春的美。小草偷偷的冒出它那尖尖的头,正在探视着春天的脚步到了哪里。柳树随着春风妹妹的到来,它那纤细的小手臂也随之迎风飘扬,好象在告诉我们春天的脚步近了。冰冻的河水随春天的到来融化了,一条条溪流向东而去……看,这充满生机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已经到我们身边了。

  多么悦耳的春呀,听,春天的脚步近了,她迈着轻碎的小步伐向我们走来,同时她也带来了滋润万物的春雨弟弟。淅淅沥沥,淅淅沥沥……有节奏的下着小雨,竹笋弟弟妹妹们听见雨弟弟的脚步声都不约而同的探出脑袋好奇的望着周围的一切,听那节奏般的音乐吸引着他们努力向上生长着。冬眠的动物听见雨弟弟的呼唤声,都睁开那明亮的眼睛,随着雨弟弟的到来去寻找春天的脚步声。听,一曲美妙的声音,向我们宣示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到了。

  多么香浓的春呀,闻,便可以得到沁人心脾的香,那种香是多么令人心醉,春天脚步带来了芳香。桃树开了花,嗅一嗅,满鼻飘香,香的让我们感受到春天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欢笑和快乐。躺在开满花香的草地上,使劲用鼻子嗅一嗅,便猛然间觉得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的味道,让我们沉醉于鸟语花香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脚步近了,让我们感受到春天带来温暖和安慰。

  近了近了,春天真的近了,广阔的农田里有了农民伯伯们那忙碌的身影,燕子们纷纷从南方飞回来了,麦苗泛青了,河水唱起悦耳的步伐向前冲了。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的到来就已经暗示了我们应该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年中春的到来做起,好好学习,发挥自己最好的潜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努力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

  河北保定市唐县第五中学初二:刘俊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