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春的作文:在春天里_650字

[PK赛]关于春的作文:在春天里_65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绿色、和谐……

  一提起春天,大家都花红柳绿的描绘一番,一群黄毛丫头疯玩一圈,柳枝抽芽,小草破土,天气转暖……这些都确是春天的景色,但我一直在思索,春天?她究竟代表着什么?她的主流是什么?

  绿色!不错,春的主流是绿色。火红热烈的夏天,诗情画意的秋季,粉妆玉砌的冬日。一年四季,轮回交替,而人们却为什么偏偏说春天的绿色是希望,为什么说春天是新的伊始呢?我还在思索,还在找寻。

  我看见了,在战火硝烟的战场上,士兵个个蓬头垢面,身上的衣服已被鲜血和泥土包裹,他们的手在流血,却还端着机枪,在疯狂的扳扣扳机。子弹穿过身体,他倒下了,后面的人只得端起他刚用过的枪……而在遥远的另一个方向,一位妻子在哭泣,一个母亲在流泪,幼小的孩子也在喊着:“爸爸,爸爸,爸爸回来吧……”妻子失去了丈夫,母亲失去了儿子,孩子失去了父亲。他们的伤心无人能知,因为战场上死的人还很多,而他,只是其中的一员。

  我又看见了,我看到了纽约联合国大厦门前的塑像,枪口被扭曲了;我看到了一份份反战书;我看到了一群群和平鸽;我看到一片片橄榄叶……

  一幅幅画面如电影一般跃入我的眼睛,一组组图片在我的脑海中翻阅,我找到了!春天是绿色的世界,是没有战火硝烟的世界,在绿色的春天里,母亲不再会因为失去儿子而流泪,妻子不再会因为失去丈夫而哭泣,天真可爱的孩子也不会失去可亲的父亲……

  在春天里,在绿色里,在和平里!

  新民中学初三:李茜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