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共同的期盼_1200字

共同的期盼_120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亮而温暖的阳光,透过高高的落地窗照进宇宙中心医院雪白的地毯上。嘭——嘭——嘭——一阵沉重的脚步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只见这位病人拖着疲惫的身体,一瘸一拐,眼光呆滞地走进挂号室,挂号医生水星亲切地接待道:“请出示您的病历本!”她慢腾腾地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了病历本,递给了挂号医生水星的手里。当水星医生翻开病历本时,大吃一惊,吓得目瞪口呆,尖叫道:“地球?您是地球吗?”地球沉沉的叹了口气,无奈的点了点头。“您可是我们宇宙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您所哺育的人类越来越发达了,让我们其他的星球羡慕无比啊!可……可……您现在……怎么会变得这样呢?”

  “哎,这真是一言难尽呀!”“由于现在我的儿女们经常乱砍伐树木,使我得上了脱发症;由于他们经常开,那个叫什么“车”的一种交通工具,排放出的废气,使我患上了肺炎”;咳咳咳!地球清了清喉咙,继续说道,“由于他们经常盖房子打地基,在我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的疤痕……哎呦,好痛呀!你们能帮我给他们一个小惩罚吗?只是一点小小的惩罚。”“没问题,包在我们身上,您安心养病吧!”水星医生气愤的答应着。

  水星医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宇宙中所有星球的统治者都召唤过来,一起商量好办法,出妙招。讨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金星抢先说:“把地球上的人类都灭绝了吧!为我们的姐妹报仇!”土星接着说:“还是把空气都抽干吧,让他们尝尝痛苦的滋味!”就在这时,地球母亲坐着轮椅缓缓地进来了,屋子里瞬时安静了下来。她张开干裂的嘴巴,用微弱的声音说:“不要啊!他们毕竟是我的儿女啊!不论他们怎样对待我,我都要尽一个母亲的职责,保护着我的儿女,直到我生命的终结……”说完,地球再一次晕倒了……“把他们的电停了吧!”木星打破了刚刚的宁静,“让他们在黑暗中好好的反省,看看他们都对自己的母亲做了些什么!”大家举手表绝,都赞成这个办法。只见太阳公公施展着魔力并说道:“吧哩吧哩!变!”个个家庭里的电视都关了,电灯都灭了,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整个世界死一般的寂静。人类恐惧地大叫着,惊慌失措。太阳公公用他那宽厚的嗓音对人类说:“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你们的地球妈妈已经住进了医院,正因为你们无限度的从她那里索取,她为你们耗尽了最后一点力气,她在奄奄一息的时刻还在保护你们,而你们呢?给你们一个晚上的时间,在这又黑又静的夜里,好好的反省吧!”地球妈妈的儿女都一动不动地站着,回想着自己对妈妈的残害和折磨,默默地掉下了眼泪……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明亮而温暖的阳光又一次照在大地上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是,地球儿女们不再浪费,他们使用清洁能源、珍惜纸张、节俭生活、保护动植物、不再用一次性用品、懂得废物利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盼望着地球妈妈早日恢复健康。面对自己儿女们的期盼,地球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翠微小学五年级:陈茜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