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景_35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景_35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雪了,外边白花花的一片,十分漂亮。漂亮的雪花宝宝就像一个个好奇心很重的小宝宝争先恐后的要来到这个他们从为来过的世界。

  这时我坐在房子里呆呆的望这儿外边,外边真的很美丽,那些小宝宝把我们的这个世界装扮的非常漂亮,虽然只是白花花的一片,但它白的高贵;白的豪华。

  这时稍稍挂了点风,风把雪挂的有点乱了,但小宝宝们似乎一点也不慌张,慢慢的随着风飘来飘去,虽然乱,但它乱的不失风度;乱的很伊人。

  小宝宝们逛累了后,就准备落下去休息一会儿,但他们并不知道他们这一休息就是休息他们的下半生,等他们落下去后他们终于知道了,但他们似乎一点也不后悔,就算他们要融化了,但他们在融化前依旧尽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装饰这个对他们完全陌生的世界。

  雪,你纯洁无瑕;雪,你单纯的可爱;雪,你心地善良。

  额敏县第三小学六年级:张若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