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去春游_700字

我们去春游_70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西乡二小四、五和六年级的同学一起去龙岗区的龙园公园游玩。

  早晨七点半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吵,有的闹,可当王老师来的时候,同学们来了个360度的变化,大家都危襟正座,一动都不动。

  这时,导游来了,我们十分高兴,遗憾的是没有长出一对可以飞到龙岗龙园公园的翅膀。

  汽车沿着盘山的公路快速的前进,一路上青山碧水,绿树红花从我们眼前闪过。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龙岗龙园公园。

  来到了龙岗龙园公园的门口,我看见了一座巨龙型的雕像,那巨龙的口中喷出八股水柱,那喷出的八股水柱,射向空中像节日的礼花;洒下来时,又像一幅大珠帘。

  走进园内,看见园内的假山,绿树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令人应接不暇。四周被绿树环绕,环境十分幽静。

  我们走进游乐城,看到了许多的游戏,有摇头飞椅、遨游太空、太空漫步、丛林探险、摩天轮、海盗船、青蛙跳、碰碰车、活鬼城、滑行龙……

  “活鬼城”听起来就十分有趣,听“呜——”,这是就魔鬼的喊叫声。我们呆在门口不敢进去。于是,我们就来石头剪刀布,结果欧振锋输了,他带头冲了进去。走到一半时,我感觉有一只手抓住我的一只脚,我挣脱了,手不见了。来到了出口处,我发现我的水瓶被江乐闻挤掉了。

  听一个同学说:他们班有个同学掉队在活鬼城里,当时他拿着自己买的纪念品长剑,后来有只鬼抓了他的头发,他举起自己的剑向那只鬼砍去,那只鬼说:“不能带武器”,一直追到了门口。后来大家说他很勇敢,敢打鬼……

  同学们一路游玩,一路惊呼赞叹,不知不觉中,以是日落西山了。

  回来时,同学们一路谈笑风生,非常愉快。这次春游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