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图书管理员的苦与乐_650字

当图书管理员的苦与乐_65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特大喜讯!我班开展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我爱读书“活动”,活动一开始,大家踊跃参加,在班主任的号召下,努力“拼”到了一百多本书,开了一个不大的“书虫屋”。

  在这次活动中,由于我很积极,第一个上交了八本我最喜爱的“藏书”,与另一名同学被老师任命为图书管理员。

  一开始,我以为当图书管理员很容易,只需要登登记,拿拿书就可以了,但在当管理员的第一天我就尝到了苦头。同学们借书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快速阅读的“潜力”在“我爱读书”活动中充分发掘,他们拼命借书,让我一刻也停不下来,每一下课,我就要立即去老师的办公室——“书虫屋”的所在,为同学们办理借书、还书,每天要到老师办公室跑无数次,头一两天,我都累得只剩下“半条命”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对书籍摆放的位置了如指掌,借书、还书的速度快了许多,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慢慢地适应了这辛苦的“工作”。

  做为一名“劳动者”,最想看到什么呢?当然是看到自己的劳动有成果,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也可以让自己受益。每一次看见大家牺牲体育课、信息课的时间抓紧时间看书,我都会会心一笑,但看到还书时没有按老师的要求写读后感时,我则会皱一下眉。而当图书管理员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那么多书中找到爱书,第一个借阅,不会因为书被别人借走而经历漫长的等待,可以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

  “陈睿安,我要借书!”你看我们“书虫屋”的“生意”多火,不多说了,我要去招待我那些借书还书的顾客了。如果你们班也有书屋,请告诉我,我们互相交流。

  (指导老师:徐红艳)

  荆门市石化三小四年级:陈睿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