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本地震的作文 > 3·11日本本州岛海域地震——经济冲击_450字

3·11日本本州岛海域地震——经济冲击_450字

2011-03-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福岛第一核电站放射性物质泄漏

  受日本发生强烈地震影响,包括香港在内的亚洲股市11日全面下跌。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当日表示,特区政府已成立跨组织协调机制,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必要时会采取行动,确保市场稳定及操作有序进行。

  受到日本发生强烈地震影响,亚洲区内股市11日全线下跌,其中日本日经平均指数下跌1.72%,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跌1.04%,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下跌1.27%;而香港恒生指数当日盘中跌幅一度逾2%,最多跌509点,收市时跌幅略有收窄,跌1.55%。

  曾俊华表示,特区政府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当日港股虽然下跌,但仍保持稳定,操作也有序进行。日本地震对香港市场带来短期波动,但不会有长远影响。他还提醒投资者,下周一港股开市难免会有波动,应小心进行操作。

  在这个地震发生之后,东京证交所仍然进行交易,日经225指数在今天中午的收盘下跌了1.72%,报收在10254.43点。同时地震消息公布之后,日元兑美元走高上破了83.00的重要阻力关口,如果真的引发海啸,可能会导致日元出现较大的贬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