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通天岩_500字

通天岩_500字

2011-03-14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了名胜古迹的通天岩。听导游说:“通天岩景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区,景区位于赣市城区西北郊6。8公里,总面积6平方公里,具有‘丹霞地貌独特,石窟文化深厚,文物古迹重多,生态景到宜人。’四大特点。”

  我在游览的地方还看见了好多被水泥封住的喇吧。说的是古代的历史和通天岩现在的样子,等等。其中我听到了这里的人文景观丰富、核心景区通天岩石窟,有唐宋至民国时期佛龛像359尊、摩崖题刻128品,以及千年古刹广福林等景点。千百年来苏东坡、王阳明、蒋经国,等名人履迹所至,使通天岩名扬四海。

  听完后,我来到蒋经国的舞厅。在舞厅里有几副照片,几张沙发和一个舞台、还有一个框框里面有蒋经国的《新赣南家训》导游读了一遍后,说:“其中,‘青菜豆腐最营养,三鲜海味坏肚肠。’这句话最好。”

  我又来到晃桥,走起来,一开始左摇右摆,我就扶住栏杆才提心吊胆的走过去。真想再过一次晃桥。

  接着我又去了望江亭,在望江亭上面风十分凉爽像在亲吻你的脸颊,还看见了整个赣州,我想:我要好好学习让祖国更加繁荣昌胜。

  通天岩的景色数无胜数是赣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又是南第一石窟有时间好好去游览,哦。

  文清实验小学三年级:洪淦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