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不要让爱留下缺憾_600字

不要让爱留下缺憾_600字

2011-03-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的摩天轮在时光的推动下周而复始的旋转着,坐在其中的我们,丝毫没有时间的概念,任凭它一圈一圈的旋转……

  ——题记

  漫漫的求学路,荆棘密布,为了兑现对父母的承诺,注定要为此拼搏,有时我想去一个无人的角落,独自一人静静地走着,任凭泪水无声的滑落,升学的压力无时无刻不再困扰着我,激烈的竞争为何过早的压着我!!!

  自从看了网上的那段爱的教育的视频,我深感对父母的愧疚,14年了,我连一句感恩的话都不曾对他们说过,全心全意的疼爱却换来我的叛逆,14年的养育之恩,是何等的情怀,岁月的摧残更使他们又苍老了几分,我却没有在意;“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儿不愁”,父母无时无刻的呵护与牵挂在我看来是多余的关心与唠叨,一次一次的付出却换来我的厌烦与不屑,我真蠢,我真傻,我原本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我是一只爱的茧所包裹的蛹,但我却要一次一次的冲破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可是外面的世界太美丽又太虚伪,当我想回到茧中时,它已经被我弄得支离破碎。同理,珍惜父母对你付出的爱,也要懂得爱他们,因为他们是生你养你的爹娘。

  一滴水珠可以反射太阳的光芒,生活中的点滴能反映出父母的爱,以小见大,细微之处方能彰显人间真情,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那么就用你一生的时间去爱你们的父母吧!

  人生恰似一幅画,爱则是其中的风景,假使你的画纸做工精良,失去了风景,它会和草纸一样,一文不值!!!

  用心去爱每一个爱过你的人吧!

  黑龙江省铁力市第五中学初二:潘晓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