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期盼天堂的到来_700字

期盼天堂的到来_700字

2011-03-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袭华美的袍子,里面藏满了虱子。

  ——题记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潜在的悲喜与无常,忧伤与寂寞,当你在不知不觉中脆弱下来时,他们便会悄悄的溜进你的身体与你的快乐相互厮杀,直到快乐被完全吞噬。

  落,你是另一个世界里的另一个我,不知你现在是否快乐?是否已经找到了你所向往的那个天堂?如果你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留念,请你安心的离去,我会在这个世界默默地祝福你。

  落,是一个吉他手,每夜在paradise中绝望地歌唱,他忧伤而凄美的歌声使每个在paradise中虚度光阴的人落泪,他的歌声唱出了社会的现实与残酷。

  落,曾经在KTV里工作过,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服务生,一次,一位客人喝的烂醉,要在包房内呕吐,这是不符合KTV的规定的,落上前阻止,遭到了客人的谩骂与无理的对--待,之后客人要求老板来解决此事,老板当着客人的面训斥了落一顿,之后,落被开除了。

  落,也在一家公司的当过项目经理,他,每天认真工作,从来都靠喝酒来应酬,而他的老板看他过于死板,便随便找了个不符规则的理由开除了他。

  最后,落来到了paradise,这里才是属于他的伊甸园,在这里他可以宣泄所有的愤怒与忧伤,但是,在他来paradise的13天后,他选择了服药自杀,他在睡眠中去了他所向往的天堂。

  现实就是这样的残酷与无情,迫使我们每个人都在期盼着天堂的到来,而那个天堂我们只能期盼着,期盼着,期盼着。

  后记:

  《找天堂》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

  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我在九泉向你抬头仰望

  就像你站在旷野之上

  仰望你曾经圣洁的理想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带回满身木棉与紫荆的清香

  带回我们闪闪亮亮的时光

  然后告诉你

  我已找到天堂

  黑龙江省鸡西市穆棱一中初三:淬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