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爱我们的祖国_600字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爱我们的祖国_600字

2011-03-13 来源:E度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老师、同学,早上好!

  今天我在庄严国旗下,作《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爱我们的祖国》主题讲话。

  回顾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无数位无私奉献的民族英雄至今活在我们心中,他们为扞卫民族的独立而慷慨就义,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永远激励着每一位中国人奋发向上。

  着名学者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少年智则国富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国家的未来属于未来一代,年轻人是最敏锐,最勇敢,最有作为的人,所以年轻人要爱国。

  然而,爱国不是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是要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爱我们的祖国。作为学生,我们生活、学习的第一环境就是自己的学校。这里有我们的师长、有我们的同学;在这里为将来报效祖国而吸吮知识、充实能量。这里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驿站,是走入社会,建设祖国的起跑线。爱国体现在就是首先要做到热爱自己的学校。一个连自己学校都不爱的学生,又怎么可能爱国呢?

  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学校的老师为培养我们成才而兢兢业业。这里是我们成才的摇篮,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学校的形象和荣誉。我们真心实意的尊敬学校的老师、长辈,我们要自觉维护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我们还要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去热爱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

  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各学段的优异成绩,是我们报答学校,报答老师最好的礼物。让我们互爱互学,一起欢乐成长,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子吧!

  清新县第二中学初三:陈梓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